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旅游网站站长协会第一期讨论话题----旅游网站CPC研讨

2007-7-17 0:00:00 来自: 搜团旅游网sotuan.com(朝阳)

旅游网站站长协会第一期讨论话题----旅游网站CPC研讨 

CPC介绍及模式详解

许多旅游网站都对付费点击广告活动每次点击的价格增长感到头疼。尽管价格上升因素是必须考虑的内容之一,但它决不能成为广告活动成功与否唯一衡量因素。

  并且还有这样一个事实,如果越来越多的旅游网站参与使用CPC广告,其价格是必定要上升的(分析家们预测,2005年在线销售可达到123亿美元,到2010年将达到260亿美元)。

  这就要求你必须根据其他的尺度跟踪你的广告活动,比如在广告投入中的回报和每次成功销售的成本。

  让我们看一下每次点击成本是怎样与健康的和有利润的PPC广告相关联的。

  什么是 CPC?

  CPC就是你向 搜索引擎和其他互联网广告发行人就点击某则广告并给你的站点带来一位访客所支付的钱数。CPC(Cost-Per-Click)搜索引擎。客户为自己的网页购买关键字排名,并按访问量计费。即投标客户的网站按关键字出价的高低排列先后次序,客户按网站实际点击数(点进数)付钱



  引擎怎样计量CPC

  Google——Google中实际的CPC来自于一个相关的公式,你的CTR越高,你的CPC则越低。

  关键词的设计就是要提高相关性。

  广告 排名=点进率 X最高竞价(CPC)

  1. 可靠的数据为:最少 1,000次显示/关键词

  2. 新关键词(小于1000次显示)的CTRGoogle中那个关键词历史的业绩是混合在一起的

  3. CTRs与位置是一致的(因为位置越高,CTR越高)

  4.在公式中只能使用来自于 Google.com CTR (不是内容或企业联合组织)

  Google 广告折扣器示例:

  旅游网站 A必须支付能让他的计算排名等于0.65(旅游网站B的排名)的CPC

  在第1位时实际的CPC = 旅游网站B的排名 / 旅游网站ACTR

  实际 CPC = 0.65 / 1.8%

  实际CPC = $0.36

  旅游网站A支付: $0.36

  接下来,看一看排名第2的旅游网站:旅游网站 B

  旅游网站B必须支付能让他的计算排名等于0.38CPC(旅游网站C的排名):

  实际 CPC =旅游网站C的排名 /旅游网站B CTR

  实际 CPC = 0.38 / 1.0%

  实际 CPC = $0.38

  旅游网站B实际支付: $0.38

   Yahoo——价格点/拍卖方式竞价允许你这样决定你的CPC,你只需比在你排名之后的旅游网站多支付一分钱即可。下面是一个关于Yahoo是怎样根据竞价数额对旅游网站进行排名的例子:


  什么时候降低你的CPC最重要?

  当你对于相同数额的预算能得到更多的点击时,降低你的平均CPC是很重要的。请注意,情况也不完全总是这样,经常出现的情况是,降低了CPC之后,会给你的转换带来可怕的效果。

  为了能使你的支出得到控制,以下是关于要么降低成本,要么提高转换的几条建议:

  1. 根据关键词的标准管理竞价,不要根据种类或者广告组的标准管理竞价。

  2. 选择相关的、定向的关键词并添加到你的PPC广告活动之中。

  3. Google建议:对于相同的关键词,分别采用广泛匹配、短语匹配和精确匹配形式,并对比其统计数据。

  4. 建立定向的创造性的内容提高点进率。关键词应在广告标题和说明中至少出现一次。采用独特的销售说明来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

  5. Yahoo 建议:根据广告的位置,确保你的广告没有在YahooMSN中被删减。出现在右侧的广告,其正文部分被删减至70个字符。

  6. 内容:出于易于竞价和跟踪广告投入回报方面的原因,在每个独立的广告组中都要进行放置。

  什么时候提高你的CPC最重要?

  如果在交叉促销时,出于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原因,你想建立一个希望的位置,此时提高你的平均CPC非常重要。

  当旅游网站希望根据特定的业绩目标来衡量他们的PPC广告时,经常会提高CPC。对于某个关键词,其 排名第2的竞价可能是每次点击0.35,但是排名第2位可以提供质量更高的流量、投资回报或更好的点击后的行为。

  为优化你的PPC广告活动,根据不同的业绩目标为每个关键词设定所需的CPC很重要。

  你什么时候能够提高投资回报或者降低点击后的行为?

  并不是一定要降低你的CPC,最重要的目标是改善你的每次转换成本(CPA/CPO)和/或回报(ROAS)。

  为了降低你的平均CPC,你可能需要增加更多的关键词,这些关键词或许是或许不是转换很好的关键词,或者降低你的最高CPC,这样也相应地降低了你的排名,然后形成更少的可见度。

  为了能更好地理解提高转换和降低投入的问题,请阅读降低你的付费搜索成本

下面是参加讨论的部分网站负责人

搜团旅游网 www.sotuan.com

快旅网     www.kuailv.com

E游天下   www.eu169.com 

风情假日旅游网  www.51756.com

票务天下   www.pwtx.com  

e览华夏     www.elhx.com  

旅游直通车   www.17167.com  

金色世纪网  www.jsj.com.cn  

张家界旅游吧  www.zjjbar.com 

又爱游旅行网   www.youiyou.net

下一篇文章,将结合实例来讲讲google 推广的技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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